close
自97年3月1日起我要離開臺北市少輔會了

歷經18年的學習與嘗試....我收穫滿滿

謝謝這一路上教導我.支持我.鼓勵我.陪伴我的師長與朋友

有您們..這一路行走迢迢..卻有著人間好風景

謝謝您們

 

決定離職是一件辛苦的事


.....

我常常覺得....專業不能妥協.社工不能折節

如果失去專業自信.失去專業堅持..如何能為案主爭取最大權益


...

泰戈爾說的--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失去群星了...






也許當我勇敢的熄滅燈火,卻能得到萬點繁星....

所以..我決定離開

讓自己換個場域..換個思維..也許能紅開一片桃花源

 

 

多年的司法社工工作讓我深覺得跨專業的整合是重要的

警政和社工更是需要異業結盟.....

最好的刑事政策就是最好的社會政策

科際整合與人文薈萃的犯罪防治工作才能真正解決社會問題.降低犯罪

 


也許讓大家失望了..我還是決定離開

但是我相信不管是司法社工.少年犯罪.社區工作.個案輔導 .團體工作.規劃與倡導...

我的學習都是豐盈且喜悅

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不同的時空與人的交錯..相信會有不同的火花

雖然少輔會在行政上已成了臺北市少年隊轄下預防組的一項少輔業務

各區少輔組仍有許多年輕的社工人默默工作

他們對少年的熱情不減..他們對社工的努力持續

他們真的是少年輔導工作中最最可愛的花朵
而且少年犯罪防治仍需要許多的奧援與支持

請各位師長.各位夥伴繼續支持少輔會各區少輔組

淑慧謝謝大家

 



最後  以最最真摯的心....再次謝謝..

 

                       淑慧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